锦州北镇市第二十次助残日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 编辑: 来源:

 

图为北方传媒集团赠送的校服

 

  锦州北镇市残联5月17日消息:5月14日北镇市残联、北镇市教育局共同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助残日庆祝活动。
  北镇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统战部、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卫生局、市宗教局、市残联等领导,北方传媒集团、北镇市五峰米业集团、市红十字会、市慈善协会等近二十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互动。活动受到了报社、电视台等媒体的关注。
  当日上午,市宗教局专门举行了北镇市宗教界助残捐赠仪式,八十多名宗教人士代表北镇宗教界向市特殊教育学校捐款三万元。
  下午,参加活动的领导、工商业界和社会团体的同志与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共庆节日,沈阳市北方传媒集团总裁霍先生代表清华EMBA辽宁同学会向特殊学校赠题为 “爱心助学,水木善缘”的匾额,同时,向特殊教育学校赠送电子价值4.5万元的教学设备、冬夏季校服等。五峰米业集团捐赠大米5000斤,现金5000元。北镇市慈善协会捐赠现金1万元,80套服装。北镇市残联捐赠现金2万元,并向聋儿赠送价值10万元助听器30部。参加活动的近二十个单位都分别向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钱物。
  活动中北镇市残联汇报了工作情况和当前工作任务,市政府副市长冯颖同志作了活动总结,对全市残疾人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锦州北镇市残联/王万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