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彰武县举办第二十八次助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编辑:残联管理员 来源:阜新市彰武县残联

 

图为县残联理事长李少国讲话  

图为县残联理事长李少国讲话  

图为医务人员为现场观众免费义诊  

图为医务人员为现场观众免费义诊 

  523上午,由阜新市彰武县残疾联、百度贴吧彰武吧主办,彰武县第四人民医院、彰武县福康精神卫生医院承办的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不能少”为主题的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在彰武县天歌广场举行。彰武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彰武县残联理事长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进行了残健融合表演,残疾人和正常人朋友首先进行了歌曲和朗诵的表演,邀请了彰武县民族幼儿园十个小朋友进行舞蹈表演。在表演结束后,彰武县第四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为现场的残疾人及家属进行了免费义诊,彰武县福康精神卫生医院的医生也为参加活动的观众进行免费心理疏导。现场还举办了盲人跳绳比赛,分出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彰武县绳动飞扬花式跳绳队现场表演了花式跳绳。同时,现场还为肢体残疾人发放了压疮坐垫。 

   彰武县残联将以助残日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做好各项残疾人工作,使残疾人早日奔向小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