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辽阳县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宣传及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编辑:残联管理员 来源:辽阳县残联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为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5月20日第28次“全国助残日”,当天,辽阳县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宣传及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古丽巴尔青检查指导活动并为残疾人家庭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这次活动中,辽阳县残联及县百姓商会爱心团队分别通过设立宣传站、悬挂条幅、发放传单等形式广泛宣扶残、助残的相关政策,并为残疾人免费发放22件辅助器具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县委常委、副县长古丽巴尔青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希望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实施好扶残助残工程,为残疾人解忧,也呼吁社会各界继续发扬扶残助弱的优良传统,伸出援助之手,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同时,古丽巴尔青来到自强自立典型任振科和残疾人李波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通过自身不懈努力,让生活过得更加幸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