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爱心启智园走进市残联助残日大型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编辑:残联管理员 来源:阜新市爱心启智园

 

图为开场节目启智园学生们击鼓《开门红》  

图为开场节目启智园学生们击鼓《开门红》  

图为志愿者在购买义卖的手工制品  

图为志愿者在购买义卖的手工制品  

图为6名启智园学生接受了爱心捐赠  

图为6名启智园学生接受了爱心捐赠 

  518日,阜新市残联在市街心广场举办第28次全国助残日大型广场宣传活动,市爱心启智园以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参与其中。启智园园长李颖以特殊孩子家长的身份在大会上发言。李颖的发言话语朴实、情真意切,深深地感动了现场观众。 

  启智园8名特殊学生表演的中国鼓《开门红》为活动暖场,为活动开篇,为助残鼓劲,为残疾人助威。鼓槌飞舞,鼓声阵阵,鼓点铿锵,鼓韵丰满;表演者情绪高昂,观众掌声热烈。启智园表演的第二个节目是师生共舞《爱的华尔兹》,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并为整个活动增色。随着悠扬的乐曲,明快的节奏,6名女教师与6名特教学生两两组合翩翩起舞,师生配合默契,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启智园特有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了特教人的靓丽风采。另一个节目是曾文泽表演的独唱《家在东北》,唱出了特殊学生对人生的美好向往,表达出他对启智园的热爱之情。 

  在活动现场,启智园展出了4块展牌,分别介绍了启智园概况以及康复知识等内容。同时,还现场展示了特殊学生的穿珠等艺术作品。 

  爱心启智园师生积极参与市残联开展的这次活动,体现了全园师生良好的素质和较高的精神品味,为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师生们也在活动中以多种形式表达了助残的心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