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岫岩县残联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编辑:残联管理员 来源:鞍山市岫岩县残联

  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也是鞍山市第七次助残月,今年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5月25日,岫岩县残联来到前营子镇仙人咀村围绕助残日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助残活动。

  活动当天,岫岩县残联干部向仙人咀村村民免费发放宣传单,同时详细讲解了有关残疾预防相关知识。活动中,岫岩县残联干部、社会爱心人士为仙人咀村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送上了慰问品,并开展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活动。仙人咀村村民纷纷表示,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残联的干部专程来看望慰问我们,我们非常激动,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人的关爱。
  此次岫岩县残联开展多种形式系列助残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增强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岫岩县残联理事长田野强调,全体残联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要让每一个残疾人都享受到残疾人政策,我们今后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为残疾人做更多的好事实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