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新民(市)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和“沈阳助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编辑:残联管理员 来源: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受助残疾人代表接受捐助 

  今年5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也是第十二个“沈阳助残月”的启动之日。518日,新民市残联开展以“真情献爱心,助残送温暖”为主题的系列助残活动启动仪式。新民市残联、新民市妇联、新民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和玖龙纸业(沈阳)公司的主要领导出席仪式并参与活动。新民市政府副市长郭浩然宣布仪式启动。 

  新民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方宝库代表新民市残联向市委、市政府给予残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玖龙纸业(沈阳)公司向我市残疾人爱心捐赠的义举表示由衷的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现场,玖龙纸业(沈阳)公司向新民市3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了善款捐赠,玖龙纸业(沈阳)公司发扬博爱精神,对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捐赠,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爱。玖龙纸业(沈阳)公司作为新民市的龙头企业,不仅践行了企业责任,弘扬了大爱精神,更为新民市的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多年来,新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通过新民市残联广大干部职工的扎实工作,新民市的残疾人事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形成,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环境明显改善,广大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新民市“全国助残日”和第“沈阳助残月”系列助残活动的开展必将推动新民市残疾人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