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喀左县副县长走访慰问脑瘫儿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编辑:残联管理员 来源:朝阳市喀左县残疾人联合会

    

  图为喀左县副县长陈彩霞慰问残疾儿童

  2018年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助残日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喀左县委县政府对残疾人事业高度重视,在全国第二十八个 “助残日”来临之际,副县长陈彩霞同志在县残联领导的陪同下看望了在脑瘫康复中心训练的孩子们,耐心的和他们沟通交流并一一为他们送上了礼物。

  陈彩霞非常关心孩子的康复训练情况,认真听取了康复中心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每个孩子的康复训练计划及训练的效果。陈彩霞对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他们为孩子们的辛勤付出和辛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叮嘱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孩子们要有耐心、爱心、责任心,让孩子和家长们体会到康复训练中心就是他们的“家”。要求残联工作人员把残疾人康复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让更多的残疾人体会到国家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