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教就处获得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志愿服务工作贡献奖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 编辑: 来源:

  10月14日,北京残奥会上的四金英雄、轮椅王子张立新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多功能厅为家乡残联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题为“祖国的荣誉高于一切”的精彩报告。
  在报告会上,张立新声情并茂地介绍了他的成长经历和残奥会上的成功经验,感人肺腑、催人奋进。随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扬还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要求我们全市残疾人工作者今后要把残奥精神化为开展残疾人工作的动力,充分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团结精神、创新精神、拼搏精神、包容精神和奉献精神,为我市残疾人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为大连率先全面振兴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大连市残联职培中心/马宁)

 

  在今年4至6月,沈阳市残联与团市委联合举办的奥运自愿者手语培训中,市残联教就处工作认真,成绩卓著,被沈阳奥赛办、沈阳团市委授予“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志愿服务工作贡献奖”。
  培训活动受到了市残联领导的重视,从教师的选拔、授课内容的敲定到教师的前期培训,都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培训期间,教就处的同志更是多次前往各授课点听课,确保了授课质量。培训尾声,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手语大赛,得到了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安排在奥运前夕,有效地提高了沈阳市奥运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彰显出沈阳市作为足球分赛区的和谐、人文的交流环境,为2008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贡献。
  (沈阳市残联)

附件下载